执火君

给你小花花,愿天天开心~(´▽`ʃ❀ƪ)。因为已签约jj,所以从2023年2月11日起,本人将停止发送祖玄、宿虎等一切过往同人文作品文包。
非常感谢各位宝贝对我作品的喜欢,愿你们一切安好!

   《【支撑】无法逃离》

  我环顾四周,想了很久,终于确信自己无处可逃。

  我没有钱,没有力量,没有能够帮助我的人,我甚至没有能够像个普通人一样活下去的信心。

  有时候朴泰胜操着我的中途会停下来,可能是怕我要死过去,所以他学会了稍微地停下来,瞟一眼桌子上的钟,喃喃自语似的念叨着,现在是几点了。

  当他强硬地把我吻醒,告诉我,你睡得太久了。

  每当到这样的时候,我总在想,为什么老对我提及有关时间的用词用句,我现在连对自己什么时候该吃东西,什么时候该上厕所都模糊了概念了。

  身体内部仿佛发生了错乱。

  我听不得这些话,时间如果没有停止流动的话,那么我就要对此感到无比的憎恨以及愤怒。

  就好像是我不仅仅身体被朴泰胜困在了一方小小的房子里,就连我的人生、我所拥有的时间都被他全部夺去了,我连颤抖着哭泣都做不到。

  我觉得我在等死。

  我盯着面前的粥看了良久,粥上散发的热气都变得稀薄了。

  朴泰胜隐约压制着怒意,生硬地问我:“为什么不吃了?”

  我不知道怎么告诉他,这家餐馆的粥咸死了,咸得能够养活一条蓝鳍金枪鱼。

  厨师可能是把他能找到的所有盐都一股脑地全部扔进去了吧。

  我想说的,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说,话到了嘴边又总是溜回了我的胃里。

  当然,这更可能是我的错觉,毕竟我的胃现在被我自己折磨得脆弱到吞不下这么尖锐的文字了。

  但是也有可能,正是因为我太饿了,别说玻璃还是铜铁,都能不加区别地吃下去。

  反正现实中的现在,我面对着这碗粥还是迟迟没有继续下嘴。

  朴泰胜生气了,他向来没有耐心。

  他紧抓着我的头发,硬要把我按进粥里一样的架势。

  “吃下去!”

  我真想说,去你妈的,要吃你就他妈的自己吃,别拉着我,我没打算在这个世界上苟活着陪你!

  但是我也说不出来,因为我为了不让自己的脸被按进粥里就已经是竭尽全力了。

  还记得我说的吗,我太弱小了,没有足够的力量来对抗折磨。

  我颤声道:“放、放手。”

  朴泰胜松开了手,让我免于一脸水泡的苦痛。

  “我数三个数,你要是不愿意自己动手吃,那我就掰开你的嘴给你灌进去。”

  我抓起勺子,颤颤巍巍地挖起碗里的粥。

  我一直都有这种感觉,朴泰胜那个混蛋似乎总喜欢把一句话一件事讲得很暧昧,不知道他自己对此有没有自觉,但是就我听来,灌呀吞呀吃呀什么的,真的不愧是他妈的同性恋流氓头子。

  在不知道他干的那些腌臜事之前,我真的很喜欢来着的,简直就像是在玩什么语言羞辱,轻微一点的性虐待,很爽、很喜欢。

  朴泰胜低沉道:“全部都要吃完,不能剩下。”

  我越吃,但是却觉得越咸,真的好咸,舌头好像被咸到发疼,像是含了一口冰,进退两难的疼痛。

  朴泰胜似乎看不下去了,他短短地叹了一口气,站起身。

  我的身体也随之紧绷起来,手上加快了速度,但是嘴巴咽不下去就是咽不下去,粥从嘴角边流出了一些。

  朴泰胜走到我的身边,一把拍开了我拿着勺子的手。

  “抬起头,你的眼泪全都落进粥里了,你还想怎么吃。”

  他捏着我的下巴,强迫我昂起头。

  我仰视着看他,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个什么表情。

  朴泰胜又叹了一口气,他从我的手中拿过勺子,挖出粥,一口口地喂进我的嘴里。

  暖暖的粥流进我的胃里,抚慰了一些烧灼的痛苦,我应该要感到幸福的,但是我却哭得更加难以自拔。

  真的是很喜欢来着的。

  如果朴泰胜不是一个这么糟糕的人的话,我真的是喜欢得理直气壮问心无悔荡气回肠来着的。

  朴泰胜又似乎叹了一口气,他最近叹气得越来越多。

  事情总不是能够按照他的设想来发展,就像是他选择不了自己不要出生在一个垃圾一样的家庭里,也选择不了不要被一个脑子不正常的老头收养成为养子,最后也是,他选择不了不去成为一个濒临破碎的组织的首领。

  他其实总是无路可选,只是最近,他才开始被迫不得不直面这个问题。

  全修英真的死了的话,可能就能彻底明白了吧,他不过是一个顺应了命运摆布的弱者。

  他畏惧着这样的未来。

  ————

  作:这一部漫画的线条画得非常有力,每一根线都是杰作。

  修英真的是好看得要死,无论怎么看都觉得好看,看着的时候就感觉自己的心脏在为他打鼓,咚咚咚的,真是太喜欢了。

评论(16)
热度(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执火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