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火君

给你小花花,愿天天开心~(´▽`ʃ❀ƪ)。因为已签约jj,所以从2023年2月11日起,本人将停止发送祖玄、宿虎等一切过往同人文作品文包。
非常感谢各位宝贝对我作品的喜欢,愿你们一切安好!

【绚金】约会

  突如其来的,雾岛绚都听见金木研提出的提议,他说他想要跟他一起约会,是在外边街道人群内走着的那种,不是只能藏在黑暗中的约会。


  雾岛绚都讶然,他张了张口,说不出话来,“怎么这么突然?以前从来没有听你提过这种事情。”


  现在他和金木研都在被喰种搜查官通缉中,虽然通缉令上的照片只是带着面具的他们,但是仍有一些人认识面具底下的他们的模样。贸然外出意味着不可控的风险和危机。雾岛绚都不惧怕意外,但是害怕没办法从敌人的围猎中护下金木研。


  金木研的表情还是淡淡的,他看向两人交握的手,用力紧了紧,“不是突然的想法,很久之前就有的了。”


  “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这么说的,但是我到现在还是没能接受成为喰种这个事实,在内心的最深处,我仍旧认为自己是一个人类。我想要跟喜欢的人做一切正常恋人所会做的事情,这不仅仅包括我能够与你相拥、接吻乃至于交缠。”


  更重要的理由金木研没有说出口,他想要让雾岛绚都能够对他们的关系更加肯定,理解他对于自己的意义非凡。


  他爱他,用生命去爱着,像飞蛾扑向永恒的光芒一般不顾一切。


  闻言,雾岛绚都沉默了。他是一个纯种的喰种,从出生以来就带着面具游走在人类的气息中,高傲得对人类不屑一顾。


  他下意识地说:“真麻烦啊。”


  金木研没有因为他的别扭而受伤,只是静静地看着他金色的眸子,看里面流淌的灼灼光芒。


  雾岛绚都被看得禁不住侧目,摸了摸鼻子说:“我知道了,会去的,明天就去。”


  “嗯,”金木研点点头,只能从微眯的眼尾看出他现在很高兴,“我会准备好的。”
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两人的约会最终还是未能成行,青铜树树敌太多,只有落单的他们两个人,一旦被发现,就好像猛狮遇上成群的鬣狗,虽然本身实力强悍,但是难免不敌多数。


  “金木研,你怎么样?”雾岛绚都用羽赫击退前方来的一个年轻的搜查官,斑斓的晶体在夜空中泛出光彩,恰似流星坠落。


  雾岛绚都的左手臂被划拉出一道长且深的阔口,红色的血液从伤口中涌出。他按住伤口回身寻找金木研的身影。


  烟雾很大,沙尘和碎石飞起在空中四散,雾岛绚都只能看见金木研展开尾赫,凭借喰种的体能优势与喰种搜查官周旋。他似乎正落于下风,有好几次,搜查官的武器都要逼近到他的眼球前方。


  电光火石间,雾岛绚都心下一紧,纵身扑近金木研,为他挡下一击。


  血液洒向星空,在金木研的黑瞳内凝固为暗褐色,像是木桌上陈旧的咖啡渍,蒙上了一层阴影。


  “该死!”雾岛绚都忍痛暗骂一声,眉宇间有掩不住的暴躁。待金木研用尾赫抽开喰种搜查官之后,他看向他的眼睛,问:“你还好吗?”


  雾岛绚都惨白着一张脸,下手将尖锐的凶器从自己的肩胛骨处抽出,点了点头,“还行,死不了。”


  金木研拧紧了眉心,伸出手扶他,“我们先离开这里。”
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两人走上夜色下的大桥吊索,看桥下流淌过的金色灯光。雾岛绚都一瞬间觉得脚下的世界离自己很远,喧嚣渐归于平静,只听得见心音的咚咚作响。他扭过头,想看一下金木研的表情。


  金木研的表情还是十分漠然,只有眉梢些微下垂的弧度泄露出他的心情苦涩。


  金木研说:“这种约会以后还是算了吧,这次遇险全部都因为我的错,对不起。”


  雾岛绚都的眉头深深地拧了起来,仿佛恼怒了,“你在说什么废话?你做错了什么要道歉。”


  “是我的错。”说完这句话之后,金木研不说话了,两个人就这么拗着。


  雾岛绚都挠头,烦躁地“啧”了一声,说:“我想听的不是这个。”


  见雾岛绚都的步履不稳,金木研伸手稳住他的身体,说:“你的伤口还在往外渗血。”虽然喰种的自愈能力强悍,但是仍会痛、会受伤、伤口会出现溃疡,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痛到入骨。


  雾岛绚都熟悉疼痛的滋味,甚至比金木研更甚,他以为自己早就习惯了,习惯这种深刻的痛,能够忍耐下来,但是一对上金木研的黑瞳以及内里平静涌动的情绪,他就变得不冷静了。


  金木研稍稍伸出手,很轻地碰了碰雾岛绚都的手背,雾岛绚都反手握住他,用力地与之交握。两个人都好像有了默契一样,知道对方想的是什么,彼此都不说话。


  “别再说那种话了。”雾岛绚都说。


  闻言,金木研侧目望向雾岛绚都,但是只看见他的侧脸,他的表情全然隐在了背光处。


  我们都一无所有,从黑暗走向更黑暗,没有光,没有希望,如果可以,至少想要彼此都能够坦荡面对对方,正直的、理直气壮的、全然赤诚的,相互扶持着,即使那里或许只有一片荒凉,我也想要与你一同面见明天。



作:如无意外,这大概是我最后一篇绚金文了,谢谢阅读⊙∀⊙!

评论(3)
热度(5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执火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